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复习
经验

参加导游资格考试做一个导游有一些什么好处呢?

2018-02-08 16:3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参加导游资格考试做一个导游有一些什么好处呢?

答:要想做导游,必须参加导游资格考试。只有具备了导游资格证才能申领导游证。

简单来讲,做一个导游普遍有以下的一些好处:

一、收入还不错

导游工作虽然委屈、辛苦、疲惫,还被误解,可是大多数人坚持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们一份不错的收入,在每个城市中,导游的薪资都算是中等偏上,但也不会太高,最起码解决生存不是问题,而且生活的还可以。

二、时间自由

一般职业朝九晚五,没有自由时间,更没有时间自由去旅行。而导游不一样,除了北京、华东、云南这些地方,其他的地方大多都是季节性很强的,淡旺季明显,旺季辛苦,淡季就有充足的自由时间。

三、锻炼身体

带团旅行,都需要外出,不是上山就是下乡、入海,再不济也需要不行几万步,这样的锻炼强度,身体想不好都不行。当然,因为总是运动,导游身材一般也是不错的啦。

四、接触不同的人,增长见识

导游每天接触形形色色的人群,让我们对这个社会有所了解,看惯是非,便能淡然一笑。很多导游练就一种本领:游客一下飞机,就辨别出收入在什么层次上。这对于我们未来的生活,是一种无比珍贵的财富。

五、吃尽美食

这对于吃货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很多人没有吃过海鲜,可对于每个团都要加海鲜宴的导游来说,简直如馒头米饭,很多人没有吃过烤全羊,可是对于内蒙导游来说,他可能看到都饱了,这样的例子很多,不用多举,全陪吃的更多,全国跑,全国都吃遍了,全地球的跑,那就更美了。

六、性格开朗

走到哪里,导游都是中心,因为他懂得多,见识多,表达能力强,思路清晰,又懂得说话技巧,走到哪里不受欢迎?

综上就是做一个导游的好处!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