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复习
经验

重庆导游资格考试导游服务能力考试方式介绍

2018-01-19 14:09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重庆导游资格考试导游服务能力(现场导游)考试以室内模拟考试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语言表达、仪表礼仪、景点讲解、导游规范、应变能力和综合知识等。为了全面准确地测试考生的基本能力,考试时间中文类考试一般每人不少于15分钟,外语类考生一般每人不少于25分钟。外语类考生须用所报考语种的语言进行本科目考试并进行口译测试。

本部分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仪表礼仪和景点讲解等方面的能力。语言表达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能力,包括语言表达的准确性、流畅性、逻辑性、生动性、感染力、说服力以及身体语言的运用。仪表礼仪主要考察考生的仪表仪容和对礼节、礼仪的运用。景点讲解主要考察考生导游讲解是否符合规范程序,立意是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解内容的正确性、全面性、条理性,讲解是否详略得当、重点是否突出,具有一定讲解技巧,以及回答景点问题的正确性。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