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复习
经验

重庆导游资格考试综合知识考试内容

2018-01-19 14:2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重庆导游资格考试综合知识考试内容:

(一)重要景点知识

主要考察长江三峡、大足石刻、武隆天生三硚、南川金佛山、合川钓鱼城、涪陵白鹤梁、山水都市、温泉之都、江津四面山、万盛黑山谷、酉阳桃花源、奉节白帝城等十二个景点(区)的历史沿革、景点构成、景点布局结构、景点特色、资源品位、景点的地位与影响、景点主要成因等相关知识。

(二)重庆基本市情知识

主要考察重庆的地理位置(地理区位、幅员面积、地势特征)、行政区划(行政区类别、辖区构成)、人口与民族、历史沿革(古代重庆、近代重庆、现代重庆)、城市形象与标志(城市地位、城市形象、城市形象标志)等相关知识。

(三)时政知识

主要考察指定时间范围内(具体时间范围在考试当年发布),国际国内特别是重庆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重大事件等相关知识。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