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复习
大纲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公布

2017-05-16 20:3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5月5日发布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的通知,要求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按照《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要求做好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工作。

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大纲相比2016年有较大变化,其中笔试题增加了判断题题型。相比2016版导游考试大纲中对现场考试(面试)的要求,2017版导游大纲对备考景点考察范围及数量均增加,中文类考生每人不少于15分钟,备考旅游景区不少于12个;外语类考生每人不少于25分钟,备考旅游景区不少于5个。还有一个变化之处就是将2016年考纲对中文类、外语类考生考察项目中的“语言和礼貌仪态”全部进行拆分,尽管总分值占比未变,但都将“语言表达”项单独剥离出来,分值比重较大,和明显要加强在语言表达方面的着重考核,各位考生要加强相关方面的备考准备。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总体要求)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政策与法律法规》大纲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导游业务》大纲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全国及地方导游基础知识》大纲

附件: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doc

编辑推荐: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变化解读 报考指南

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欢迎添加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