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农村信用社招聘
政策法规

哪些人报考农村信用社有优势?

2018-03-21 14:0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1、有本地户口的人。一般农信社招聘都会优先考虑本地户籍,因此有本地户口并且想在农信社工作的人在招聘中占有一定优势。

2、金融、经济、计算机、法律、管理专业的人。农信社毕竟是跟金钱挂钩,因此财经、金融类专业的人报考会有优势,而管理类和法律类人才也是农信社所需要的。

3、英语基础好的人。现在一般的招聘单位都会对英语水平有所要求,要求比较松的可能英语四级通过就可以了,而比较严格的单位一般至少会提出英语六级通过的要求。

4、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人。现在大部分农信社都会对学历有所要求,但是部分农信社会适当放宽标准,大专以上的人也可报考。

5、有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的人。有经验的人相对而言会更容易对工作上手,也会减少单位的培养和用人成本。

6、身体健康的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农信社的工作强度分岗位而异,有的岗位工作强度大,可能就会要求你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单位一般都会在入职前安排体检,所以平时加强对身体的锻炼也是非常必要的。

编辑推荐: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正在火热招生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