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农村信用社招聘
政策法规

农村信用社招聘面试技巧:如何回答校内经历

2017-11-28 09:4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在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过程中,考生能否顺利通过面试,是应聘是否成功的关键一步。网校对面试中经常问到的几个问题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对考生面试有所启发。

问题一:你对你的大学生活如何评价?

对于这个问题,一般应该从下面的思路回答:

大学期间是一个人职业生涯的准备期,介绍你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态度及取得的一些成绩,也可以谈一些大学生活对你的影响。

问题二:你对自己大学的学习成绩是否满意?

对于大学成绩比较好的学生来讲,这个问题比较好回答。那么对于大学期间成绩不好的毕业生,这时也不好慌张,这时可以表达一下个人对学习的态度,对于成绩给出一个合适的理由,比如由于为了锻炼自己参加太多的社团活动,而影响成绩之类的,但切记不要找客观原因,如“学校不好”、“老师水平差”,如果这样会给人一种推卸责任的感觉,也可以介绍一些自己的优点,可以突出一下自己虽然成绩不是最优秀,但其他方面很不错。

问题三:大学期间担任过什么职务?参加过什么活动?

这类问题一般比较好回答,按照你在大学期间的真实情况介绍即可。一般介绍你实习,参与社会调查、社团活动,以及其他活动方面的情况。在这里重要的一点是要恰当的介绍你在这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有什么心得,阐述一下这些成绩、心得对你今后工作上的益处。

编辑推荐: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正在火热招生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责任编辑: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