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教师资格
模拟试题
小学

你的建议方案领导不仅没有采纳反而批评了你怎么办?

2019-05-17 16:5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小编语: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即将举行,职业培训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友整理了结构化面试经典练习题,考友们积极备考一起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之路。加油!

  【结构化试题】

  你写了一个建议方案,领导不仅没有采纳,反而批评了你,对此,你怎么办?

  【解析】

  一个人的工作不可能一帆风顺,遇到问题不怕,关键是看我们怎么正确对待它。领导对我的批评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因此我会保持冷静,以平和的心态处理好它。

  之后,我会认真分析原因,是否方案本身存在问题,例如不具有可行性或者不切实际;是否由于自己平时工作方式、方法不妥当,引起领导对自己的看法和误解。

  如果是方案的问题,我会进一步调查研究,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使方案更完善、符合实际、具有可行性,争取得到采纳。

  如果是因为我的其他工作没有做好让领导对我产生了不信任,我会在适当时机,主动向领导汇报思想、沟通情况,争取领导的批评教育、帮助指导。

  总之,我不会因此影响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在今后,一方面我要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另一方面多与领导沟通交流,及时得到领导的指导,争取更大的进步,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2019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辅导热招

强烈推荐: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教师资格证考试要点”关注我们,网校小编会为你提供更多考试资讯、复习资料及真题解析。

教师资格微信二维码

职教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QQ群:736858672,欢迎添加!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群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教师资格辅导课程正在热招

    教师资格辅导

  • 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