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出版专业资格
动态
报名

嘉峪关2017年度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2017-08-11 14:4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嘉峪关2017年度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正在报名,报名入口开通:http://zg.cpta.com.cn/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一)报名时间:2017年7月28日至8月12日。

(二)报名程序

1.考生注册。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前,需要注册用户基本信息:用户名、密码、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号码、照片、邮箱、电话(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一定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2.填报信息。考生选择考试名称、选择省份,根据报考条件选择级别进行报考。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按网上提示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如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3.上传照片。考生网上报名时,应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考生必须预先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站(http://zg.cpta.com.cn)下载并使用报名系统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上传经该工具审核处理并保存后的本人近期免冠标准彩色证件电子照,方可在报名系统中通过照片审核;经该工具审核不通过的,请重新选择或处理照片直至审核处理通过后再保存和上传;未使用该工具审核处理而自行上传的照片,报名系统无法审核通过,考生将无法完成网上报名。

4.资格审核。

(1)现场审核时间:2017年7月28日至8月13日

(2)考前现场审核办法:

考生先在网上报名,然后持打印网上报名信息表(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学历证书、身份证、单位开具工作年限证明,直接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培训中心现场审核(兰州市雁滩路3884号),审核通过后再到网上缴费。

免试一科条件报考者也先在网上报名,然后持打印网上报名信息表(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及有关原始材料到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在网上缴费。

5.网上缴费。审核通过的人员于2017年7月28日至8月14日18:00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站(http://zg.cpta.com.cn)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易宝支付点击【生成订单】进行网上缴费,考试收费标准:每人每科按68元收缴。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需要发票的考生,考后一月之内持准考证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

6.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人员请于2017年10月9日至15日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站(http://zg.cpta.com.cn)按考试专业打印准考证。

课程推荐:

课程 主讲老师 基础班 冲刺班 特色班
特色通关班 特色无忧班
初级出版专业基础知识 陈思淇、叶新 400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初级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 陈思淇 400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初级套餐 陈思淇、叶新 (含二门课程)优惠价 780元 1480元
中级出版专业基础知识 叶新 400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中级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 王京山 400 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中级套餐 叶新、王京山 (含二门课程)优惠价 780元 1480元
 立即报名 

热门文章:

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地址汇总

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