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出版专业资格
动态
报名

长春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8月4日-14日

2017-08-11 14:0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网上报名时间: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 2017年8月4日—8月14日。报名入口:http://zg.cpta.com.cn/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网上报名流程如下:

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cpta.com.cn)快速通道“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报名时须注意下列事项:

(1)注册及照片处理。考生按系统提示注册,注册时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JPG格式,大小控制在100K以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

(2)选择考区。考生按单位属地原则报名,以单位法人证或营业执照上的登记机关公章为准。持单位属地外居民身份证报名的考生,考后网上资格审核时需提供属地城市公安机关办理的居民户口簿或居(暂)住证、与现单位签订的1年以上劳动用工备案合同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中央直属单位及省直管县(市)仍按原渠道报名。

营业执照登记机关为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及所属分局的企业考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管理机关为长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事业单位考生,报名考区请选择“长春市考区”。

营业执照登记机关为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企业考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管理机关为吉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事业单位考生,报名考区请选择“省中直考区”。

凡错报考区的考生,考后网上资格审核一律不予通过。请考生慎重报考。

(3)选择考试。考生应对照考试报名文件,按要求选择考试类别、级别、专业、科目。

(4)填报信息。填报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应如实、准确填报考试信息。考生错报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类别、级别、专业、科目等考试相关信息,责任自负。

(5)打印报名表。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报名表,报名表供考生核对报考信息之用。

(6)信息修改。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在未确认缴费前考生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考生一旦缴费,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

网上缴费时间与网上报名时间相同

报名信息确认无误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收费标准见附件2。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查看“缴费状态”确定缴费成功。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课程推荐:

课程 主讲老师 基础班 冲刺班 特色班
特色通关班 特色无忧班
初级出版专业基础知识 陈思淇、叶新 400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初级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 陈思淇 400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初级套餐 陈思淇、叶新 (含二门课程)优惠价 780元 1480元
中级出版专业基础知识 叶新 400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中级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 王京山 400 元 200元 480元 880元
中级套餐 叶新、王京山 (含二门课程)优惠价 780元 1480元
 立即报名 

热门文章:

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地址汇总

201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