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政策

职称计算机哪些科目好考?

2018-12-29 16:19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考生提问:职称计算机哪些科目好考?

职业培训教育网小编回复:职称计算机考试共有25个模块可供选择,初级职称必须通过3个模块考试、中级职称4个、高级职称5个。所以在报考时要选择自己熟悉的科目,切忌好高骛远。建议大家选择自己经常在使用的比较了解的科目:如 WinXP 、 Word2003 、 Powerpoint2003 、 Internet 应用等。

科目推荐选择:

报考3个科目,推荐选择:Internet应用 + Word2003 + PowerPoint2003

报考4个科目,推荐选择:Internet应用 + Word2003 + PowerPoint2003 + WindowsXP

报考5个科目,推荐选择:Internet应用 + Word2003 + PowerPoint2003 + WindowsXP+Excel2003

特别注意:职称计算机考试科目代码表中,在考生任选其一的栏目中只能选择一个科目,如果都选了,就只能算一科的成绩。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职称计算机辅导正在热招

    职称计算机课程

  • 职称计算机报名时间汇总

    计算机报考时间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