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政策

如何选取职称计算机考试模块

2018-09-29 17:4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职称计算机考试模块怎么选择?

答:职称计算机考试,根据学习内容划分了十四类共25个模块,评审初级职称人员必须通过二个模块;中级职称人员必须通过三个模块,高级职称人员必须通过四个模块。那么如何从这么多大类中选取呢?

选择模块的原则:

1、熟悉度:选择自己最常用切最熟悉的模块进行学习考试,像Windows XP、Word 2003、Excel 2003、PPT 2003、Internet应用、网页制作等都是大家较为熟悉的模块。

2、相关性:有些模块之间的相关性很近,比如:学了Word之后再去学习PPT及Frontpage就显得非常容易。

3、常用性:像Windows 98、Word 98、Excel98等已被更高的版本所替代,因此不建议选择不实用的模块;像Windows XP、Word 2003作为日常最为普及的软件,应在首选之列。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职称计算机辅导正在热招

    职称计算机课程

  • 职称计算机报名时间汇总

    计算机报考时间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