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复习
资料

职称计算机考试-基础知识:浏览计算机的资源

2017-10-18 15:5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职称计算机考试-基础知识考点:浏览计算机的资源

利用“资源管理器” 浏览计算机的 源的方式与 “我的电脑” 不同,由于它采取左右窗口显示的方法,查看资源要比用 “我的电脑” 更方便。在左窗口中单击对象,在右窗口中就显示它的内容。例如 : 在 左窗口单击某一个文件夹的图标,在右窗口中就显示其中的子文件夹和文件,并且,可以利用 “查看” 菜单来改变图标的显示 方式。

(1) 查看图标

在“资源管理器”中,利用 “查看” 菜单,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查看资源。缩略图、平铺、小图标、列表、详细信息等。

(2) 排列图标

选择“排列图标”, 出现级联菜单,选项有 : 名称、类型、大小、可用空间、备注、按组排列、自动排列和对齐到网格,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其中的某种方式排列图标。

(3) 刷新

利用 “查看” 菜单的“ 刷新” 命令,可以将窗口内容的最新改变显示出来。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2017年山东省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