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政策解析

银行校园招聘要求的应届生是如何界定的?

2017-07-13 10:0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请问银行校园招聘要求的应届生是如何界定的?是指当年必须还是次年毕业呢?

答:大家都知道,银行的校园招聘只面对应届生,这方面的要求比较严格,几乎所有银行在这方面的要求都会比较死,基本不会有例外出现。

银行校园招聘针对的应届生是指在校大四学生或者研究生,针对国外留学生应届毕业生的定义是当年毕业的应届生。

我们以中国农业银行2017年校园招聘为例,其应聘基本条件有: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间毕业,入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职业培训教育网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名师团预祝大家顺利通过银行招聘考试,成功上岸。

编辑推荐:

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