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政策解析

银行校园招聘对户籍有没有限制?

2017-07-13 09:4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银行校园招聘对户籍有没有限制?比如要求必须是某个地方的户口,或者城市户口等等。

答:目前为止,绝大多数银行都没有对户籍和生源地作出严格的限制性要求。拿五大行举例,他们在招聘公告中均没有严格的限制考生的生源地及户籍所在地。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进行报考及志愿选择。

职业培训教育网银行招聘考试辅导名师团认为:即使银行没有对户籍及生源有严格限制,但在实际操作录取的时候应该会考虑到户籍等对银行对员工稳定性的影响,所以建议大家优先选择户籍所在地或离家较近的地区。这样可能会增加录用的几率。

另外,职业培训教育网银行招聘考试辅导名师团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如果有实习的机会一定要抓住机遇,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赢在银行校园招聘起跑线上。

编辑推荐:

2017年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