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网校名师

陈小莉

陈小莉

金融学博士,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曾就职于香港大学SPACE商学院, 拥有17年金融行业教育经验,每年6000多各大银行、农信社招考面授学员,上万网课学员。过去17年,她诙谐幽默,激情饱满的授课风格,精准的命题把握,成就万千银行人,被广大考生称为银行就业路上的一盏明灯!

李阳

李阳

拥有近十年银行、公务员辅导经验,精准把握考试方向、深谙命题规律。授课严谨而语言犀利幽默,传授简单实用的解题方法,在教学过程中采用互动式教学方式,注重学生的理解能力,从而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教学深受学生的追捧和热爱。

刘春友

刘春友

计算机高级工程师,软件工程硕士,某大学软件技术专业带头人。主要研究方向为Web软件与数据库开发,擅长操作系统、程序设计、数据库、数据结构等课程教学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辅导。对公务员、农信社、银行招考等就业类考试计算机类试题的考点把握准确、重点突出,把握命题思路与解题策略,被誉为计算机类考试名师“一点通”,备受学员喜爱。

徐娜

徐娜

资深高级讲师,银行招聘考试、农信社、银行从业、证券从业、AFP资深培训师! 从事经济金融行业培训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备考经验。讲课风格通俗易懂,主要特点是老师注重考试方法,学员听的懂;考点主次清晰,逻辑性强,备考效率高;听课效果好,考试通过高!

赵川

赵川

顶级辅导教师,金融考试研究院院长。十余年金融银行考试辅导经验,命中率高,具有多年的农村信用社招考和会计从业、会计初级资格、会计中级资格考试的考试培训经验及丰富的实操经验。熟知我国财税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主讲《财经法规》、《经济法》、各类《会计实务》及相关财税方面的课程。治学严谨,务实求精,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授课风格简单明快、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能很好的调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思路培养和教学。

万振华

万振华

20年职业积累和理论研究,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尤其是企业经营计划管理、企业运营分析诊断管理、团队及文化建设、绩效管理、IT渠道和终端管理、客户体验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近6年教育行业授课经验,将丰富实践经历融入理论教学中,让学生在实例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寓教于乐,实战教学,深受学员好评!

沈举

沈举

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公务员考试资深教师,行测能力测试专业教练师,银行EPI测试专家,号称是公考界最“清新”的理科老师,也是学生心目中永远十八岁的“老”伙伴。在公职类考试有着深入的研究,特别是针对零基础学员有着一套系统完善的知识体系和合理有效教学体系,可以高效的夯实学生的理论基础;风趣幽默的教授风格,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课堂中获得提升,深受学生的喜爱。

赵芫伟

赵芫伟

行测理科老师,主讲公务员考试和银行类招考的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和结构化面试相关课程。长期金融行业及公考行业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能力。211硕士学历,15年教学经历,授课时长超过一万小时。教学严谨,思路清晰,注重因人施教。课堂教学除关注学生答题能力的提高外,还时刻关注学生心理情绪的变化,善于帮助学生进行心理辅导,使其建立自信,从而实现突破自我。讲课风格通俗易懂,注重思维方法讲解和考生能力提升,考点主次清晰,命中率高;所教学员听课效果好,考试通过率高。教学方式深受学生的好评。

魏媛

魏媛

英语专业八级,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熟悉考试规律,授课风格清新、风趣,和蔼可亲的性格、事半功倍的经验传授,深受学员喜爱。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