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农村信用社招聘
复习指导

参加农村信用社招聘面试情况介绍及需要注意问题

2018-04-26 09:4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参加农村信用社招聘面试的基本情况和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下:

一、考官一般由人行,银监,纪委及联社领导组成,各个部门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互相监督和互相交流的关系。

二、每个考场由5--10名考官组成,主考官1--2名。

三、面试时间一般为15分钟。

四、面试问题一般包括:社会、时事、政治、经济以及信用社知识等。着重注意:自我介绍,优点缺点,兴趣爱好,尤其注意时事政治与农村金融结合的政治话题,比如:三农。另外特别注意你面试的是信用社,比如对信用社的发展认识,假如你加入要如何……

五、面试的态度和语气:现代社会面试人家看的是气质,特别是大多数企业,夸张,张扬,自信,是不错的表现,但是据农村信用社的工作性质和特点,面试时要特别注意:保持自信,精神的面貌,而且要谦虚,低调。切勿为了显示自信而过于张扬,你要知道面试你的人是人行,银监,这些人都是社会金融届的精英,还有如今的联社领导也是精英中的精英哦。

六、着装要求:整洁 大方 严肃 正规。

七、面试成绩通知,一般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

八、最后一点:毕竟面试官的工作是金融业而不是专职面试,所以也不一定非要墨守成规。

编辑推荐: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正在火热招生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农信社招聘课程

    农信社招聘课程

  • 农信社招聘免费课

    农信社免费课

  • 农信社招聘购课

    农信社招聘购课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