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农村信用社招聘
复习指导

参加农村信用社的面试会被问到到哪些问题?

2018-03-19 17:39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你对我们公司有什么了解?

答:这么问题考察的是考生对所要应聘公司的了解程度,需要考生提前做好功课,增加对公司的了解,最好在个人价值观和性格方面能够有一些与企业文化的契合点,更容易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问:谈一谈你的一次失败经历

答:失败是成功之母,面试官提这个问题并不是想知道你在经历中如何失败的,而是你在失败之后如何总结经验,为下一次的成功做准备。如果你做某件事情失败了,然后搁置不管,或者在尝试的中途直接放弃,这明显不是面试官想要的回答。

问:对这项工作,你有哪些可预见的困难?

答:首先,这个问题要考查的是你对应聘的岗位的了解程度,如果你没看清楚职位描述就跑过来投简历,在面试官的眼里,你的态度可能就有问题。其次,也让你对自己将来要从事的工作有个心理准备,未免上岗之后与心里所想的落差太大承受不了。最后,有困难并不可怕,重点是你会以什么态度来面对这些困难,有什么办法应对并处理这些困难。

问:明知领导的工作安排是不合理的,你还会按领导的安排去做吗?

答:对于刚从事工作的实习生而言,可能还并不具备辨识上级决定正确与否的能力,而且一个决定的延迟执行有可能造成企业的损失,所以正确的做法是领导有什么安排先去执行,有什么问题做的过程中再去向领导提建议。

问:请你自我介绍一下你知道最近银行业发生了什么事吗?其对银行有什么影响?

答:这个问题主要针对考生的专业素养来进行提问,需要考生平时多关注行业动态,跟考生平时的知识积累也有很大的关系。

编辑推荐: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正在火热招生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是职业培训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职业培训教育网。
责任编辑:露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