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农村信用社招聘
复习指导

农信社招聘对学历、专业和年龄有什么要求?

2018-04-20 20:20  来源:

农信社在招聘的时候对学历、专业、年龄都有一定的要求,具体如下:

1.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其中报考解放、山阳、中站、马村四城区联社的,第一学历须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统计、审计、营销、计算机、信息通信、法学、中文(秘)数学应用等与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3.年龄:大专学历的不超过25岁(1990年3月3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的不超过28岁(1987年3月3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不超过30岁(1985年3月3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1980年3月31日后出生)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3岁。

编辑推荐: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正在火热招生

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责任编辑:露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农信社招聘课程

    农信社招聘课程

  • 农信社招聘免费课

    农信社免费课

  • 农信社招聘购课

    农信社招聘购课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