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教师资格
历年真题
幼师

2019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综合素质》真题及解析(作文)

2019-11-04 09:46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2019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综合素质》真题(选择题)

  2019下半年幼儿教师资格《综合素质》真题(材料分析)

  三、作文题(本大题共1小题,50分)

  33.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某一布鞋品牌的老板。经营模式很简单,卖每卖出一双鞋子,就捐赠-双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让没有鞋穿的孩子拥有一双自己的鞋,可是生意却不见起色,半年后,一家报社报到了他“卖一双,捐一双”的故事,立刻引起了轰动。人们为他的事迹所感动。短短一天之内,他接到2200多双鞋子的订单。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了3800万双,这意味着非洲,拉丁美洲,亚洲等贫困地区的3800多万小脚丫有了鞋子的保护。

  综合上述材料所引发的联想和感情,写一篇论说文。

  要求:

  用规范的现代汉语写作,角度自选,立意自定,标题自拟,不少于800字。 

  【写作题思路

  第一步,概括材料:材料中描述了卖一双送一双的事例在宣传后让3800万贫困孩子有鞋穿。

  第二步:为什么,怎么办? 爱心、创新(这也是商业的一种创新)、宣传的力量、尊重差异等

  第三步:定标题:一类标题爱心是金;创新在路上,宣传的力董,尊重是金(以尊重差异来写),二类题:坚持,目标等以一类题写,且有21空,至少38分以上;以二类题写,按21空写,30-35分。其它的在有21空,30-35分;

   2019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辅导热招

教师资格微信二维码

职教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QQ群:736858672,欢迎添加!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交流群
责任编辑:夏花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教师资格辅导课程正在热招

    教师资格辅导

  • 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指南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