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政策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科目内容

2019-01-11 09:33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科目内容

考试由笔试与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科目为政策法规(科目一)导游业务(科目二)全国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三)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四);现场考试科目为导游服务能力(科目五)。加试考生只需加试相应语种的科目五。

笔试采取机考方式进行。科目一、二合并为1张试卷进行测试,科目三、四合并为1张试卷进行测试,每张试卷总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现场考试采取机考方式进行,具体考试规则请于11月9日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科目五现场考试的语种有中文、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朝鲜语、泰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印尼语和葡萄牙语。中文类考生考试时间不少于15分钟,外语类考生须用所报语种的语言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不少于25分钟。考试题目在考试当天确定。

编辑推荐: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