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政策

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沈阳考区现场考试结束

2017-12-05 11:31  来源:辽宁旅游政务网

摘要: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沈阳考区现场考试11月29日圆满结束,共有1971名考生参加,比去年增长3.03%。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沈阳考区)现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11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17年度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沈阳考区)现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共有1971名考生参加,比去年增长3.03%,再创历史新高。

沈阳市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市旅游委主管领导全程现场督导考务工作,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面试考试规程,在考场布置、考试组织、评委培训、应急预案等各个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辽宁省旅发委在沈阳考区派出巡视人员,做到全程监督,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考试过程中,所有参加面试的评委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职,确保面试现场考试各环节公正、公开、透明。考生普遍反映,本次现场考试内容符合实际,组织规范有序。面试考试工作同时受到了辽宁省旅发委教育培训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并计划将沈阳的考试经验和做法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沈阳市是辽宁省导游资格考试报名人数最多的城市,沈阳市旅游委领导一直重视考务工作,注重强化导游资格考试的管理和监督,旨在通过考试的规范性和权威性,引导考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沈阳市旅游业选拔一批合格的导游人才,加强沈阳市导游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