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动态
合格证

常州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合格证领取通知

2018-04-01 16:25  来源:常州旅游局

摘要:常州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领取导游资格证时间:2018年4月8日—4月20日,领取地点:常州市旅游局215办公室,游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不可由他人代领。

于导游资格证书领取和组织新导游岗前培训的通知

各辖市、区旅游局(办),各旅行社和相关人员:

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4月8日—4月2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常州市旅游局215办公室(常州市天宁区晋陵中路578-3号常州市旅游局2楼)。

1.导游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不可由他人代领。核发时,将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再次现场审核(新考考生需查验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健康证明原件;加试考生需查验身份证原件和资格证书原件),审核通过者方可颁发“导游资格证书”。

2.按照国家旅游局《导游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应当积极组织开展导游培训,培训内容应当包括政策法规、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对和文明服务等,培训方式可以包括培训班、专题讲座和网络在线培训等,培训不得向参加人员收取费用。本着为广大导游服务的原则,我们拟组织一期新导游岗前培训班。培训报名与导游资格证书领取同步进行,培训课程具体详见培训安排。

常州市旅游公共信息服务中心
二O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编辑推荐:

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导游资格课程

  • 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课程

    导游资格免费课

  • 导游资格考试课程选购

    课程选购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