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动态
合格证

新疆关于领取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8-03-23 14:54  来源:新疆旅游官方网

摘要:2017年11月参加“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近期免冠一寸正面彩色红底照片,于4月16日-5月18日到自治区旅发委(乌鲁木齐市金银路143号)人事处515室领取证书。

关于领取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证书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人员范围

2017年11月参加“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区考生。

二、领取凭证

1、本人领证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近期免冠一寸正面彩色红底照片(照片背面请使用正楷字体清晰填写考生考号及姓名)2张。

2、代他人领证的: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本人近期免冠一寸正面彩色红底照片(照片背面请使用正楷字体清晰填写考生考号及姓名)2张,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属“旅游中等职业学校旅游专业2018年毕业生”的合格考生暂不发放资格证,待其本人取得毕业证书后,方可领取。

4、考生单位集体领取的:须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考生本人近期免冠一寸正面彩色红底照片(照片背面请使用正楷字体清晰填写考生考号及姓名)2张,领证单位开具的介绍信,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领取时间

2018年4月16日-5月18日(工作日上午10:30-13:00,下午16:00-19:00)。

四、领取地点

自治区旅发委(乌鲁木齐市金银路143号)人事处515室领取证书,逾期将不予办理。

联系人:佟英俊,电 话:0991-883882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编辑推荐:

2017年导游资格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导游资格课程

  • 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课程

    导游资格免费课

  • 导游资格考试课程选购

    课程选购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