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导游资格
复习
资料

2018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导游资格考试备考景点

2018-06-11 15:1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8年导游资格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导游讲解是否符合规范程序,对考试景点讲解的正确性、全面性、条理性,讲解是否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具有一定讲解技巧,以及回答景点问题的正确性。

1.中文类考生景点讲解的对象为:(1)天山天池景区;(2)喀纳斯景区;(3)吐鲁番葡萄沟景区;(4)那拉提景区;(5)可可托海景区;(6)博斯腾湖景区;(7)天山大峡谷景区;(8)泽普金胡杨景区;(9)巴音布鲁克景区;(10)喀什古城景区;(11)喀拉峻景区;(12)白沙湖景区(兵团);(1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兵团)。

2.外语类考生景点讲解对象为:(1)天山天池景区;(2)喀什古城景区;(3)吐鲁番葡萄沟景区;(4)泽普金胡杨景区;(5)白沙湖景区(兵团);(6)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垦博物馆(兵团)。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免费试听

导游资格考试交流群:203690769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