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英语
复习
资料

综合类职称英语2017年考试单词festival、holiday、vacation的区别

2016-12-12 17:1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网校整理了综合类职称英语2017年考试单词festival、holiday、vacation的区别,供大家参考!

festival、holiday、vacation的区别:festival“节日”,指喜庆的日子或持续一段时间的文娱活动;holiday(假日、休息日),指法定假日或风俗习惯,复数可以表示一个较长的假期;vacation“假期”,指学习或工作中一段长时间的休息。如:The Shanghai Television Festival will be held next month.(上海电视节将在下个月举行) / Sunday is a holiday and most people do not work.(星期天是个假日,多数人不工作) /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during the summer vacation/holidays?(在暑期你打算做什么事情?)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