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英语
政策

山西省今年评初级中级职称可不参加职称英语考试

2016-12-07 09:54  来源:山西晚报

摘要:山西省今年评初级中级职称可不参加职称英语考试,申报高级职称的由各高级评审委员会根据行业实际确定。县及以下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各级别职称取消外语要求。取消对职称外语必须是任现职期间取得的限制。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起,我省将优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其中,取消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作为职称评审必备条件的限制,申报初、中级职称的可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

今年起,我省优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具体变化如下:不将论文作为评价应用型人才的限制性条件,以工程、农业系列为试点,将能够体现专业技术工作业绩和水平的产品研制报告、工程项目方案、专利成果、标准制定、技术推广总结等与论文要求同等对待。

申报初级、中级职称的可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申报高级职称的由各高级评审委员会根据行业实际确定。县及以下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各级别职称取消外语要求。取消对职称外语必须是任现职期间取得的限制。

同时,取消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作为职称评审必备条件的限制。取消对职称评审中有关成人教育等后取学历的毕业年限和任职年限的附加条件。

各高级评审委员会将专门制定青年优秀人才破格评审标准条件,能力、业绩、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可不受学历、资历限制破格评审,属事业单位的,可不占本单位岗位职数。

责任编辑: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