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英语
动态
成绩

无锡市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合格标准均为60分

2016-09-28 09:30  来源:江苏人社局

问:无锡市2016年职称英语考多少分合格?

答:无锡市2016年职称英语考试合格标准均为60分。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结果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6〕65号)精神,现将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合格标准以及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合格标准

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各语种、类别、级别考试成绩的全国通用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二、合格人数及成绩公布

各市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具体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2.

有关参考人员的成绩情况将通过电子信箱传输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网址:http://rsks.jshrss.gov.cn)进行查询。

四、考后管理

各市应通过适当方式将考试结果通知到考生本人,同时认真做好资格证书的发放准备和登记建档等后续管理工作。

附件:1.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情况统计

2.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