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合格证

杭州职称计算机考试实施电子证书

2018-11-20 12:00  来源:杭州人事考试网

摘要:考试合格人员可凭本人身份信息注册的账户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后,在“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自行下载打印本人电子证书。如因工作需要的,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点击“网上申请,快递送达”进申请。

关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实施电子证书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实施电子证书的通知》(浙人社函[2018]76号)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自2003年以来在我市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生,不同批次的所有合格科目,均制以我省出具的电子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明(浙江〉》(模板见附件)。

二、证书效用及证照管理

考试合格人员可凭本人身份信息注册的账户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后,在“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自行下载打印本人电子证书。有关证书效用及证照管理等,按照浙人社发〔2017〕117号文件执行。

三、其他规定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实施电子证书后,一般不再发放纸质证书,确因工作需要的,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点击“网上申请,快递送达”进申请。

附件: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明(浙江)模板

杭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编辑推荐:

2018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职称计算机辅导正在热招

    职称计算机课程

  • 职称计算机报名时间汇总

    计算机报考时间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