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报名

莱芜2018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

2018-08-16 11:00  来源:莱芜人事考试网

摘要:莱芜2018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请考生详细阅读下文公告!

莱芜市2018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公告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8〕11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莱芜考区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及科目(模块)

(一)参加2018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人员,请按照《2014版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代码表》(以下简称《2014版考试科目》)所列科目(模块)要求报名参加考试。

(二)根据《关于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29号)文件要求,申报中级及以下职称时,对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要求。申报高级职称时,对计算机应用能力不作统一要求;需要评价计算机能力水平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等政府组织或社会认可的各类证书均可作为依据,具体要求由各高级评审委员会自主确定。

二、首批次考试报名

(一)报名方式

应试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录莱芜市人事考试信息网(rsks.laiwu.gov.cn),认真阅读报名公告,下载报名公告附件中的报名电子表格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后并汇总到到单位人事部门,由人事部门审核考生报考科目等信息后统一到莱芜市人力资源市场920房间考试中心办电子理数据上报和缴费手续。

(二)时间安排

报名和缴费时间:2018年8月10日8:30至8月17日16:00.

三、考试费用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关于重新核定我省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31号),考试费每人每个科目(模块)61元,不再另行收取报名费。

四、考试用书

考试用书可通过网上订购。应试人员可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rsks.class.com.cn)订购。

2014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代码表

序号 科目(模块)代码 科目(模块)名称 备注
1 104 中文Windows 7操作系统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102 中文Windows XP操作系统
103 红旗Linux Desktop 6.0操作系统
2 211 Word 2007中文字处理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205 Word 2003中文字处理
208 金山文字2005
3 212 Excel 2007中文电子表格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206 Excel 2003中文电子表格
209 金山表格2005
4 213 Powerpoint 2007中文演示文稿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207 Powerpoint 2003中文演示文稿
210 金山演示2005
5 306 Internet应用(Windows 7版)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303 Internet应用(Windows XP版)
6 305 Frontpage 2003网页设计与制作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304 Dreamweaver MX网页制作
7 401 Visual Foxpro 5.0数据库管理系统  
8 402 Access 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  
9 503 AutoCAD2004制图软件  
10 506 Photoshop CS4图像处理  
11 504 Flash MX 2004动画制作  
12 901 Project 2000项目管理  
13 403 用友财务(U8)软件 应试人员任选其一
404 用友(T3)会计信息化软件

注:原《Internet应用》更名为《Internet应用(Windows XP版)》。

附件:

计算机考试报名汇总表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2018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职称计算机辅导正在热招

    职称计算机课程

  • 职称计算机报名时间汇总

    计算机报考时间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