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报名

榆林职称计算机2018年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2018-06-16 11:47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榆林职称计算机2018年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答:榆林职称计算机2018年第二次考试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2日。

1.报名网站http://www.ylhrss.gov.cn/,无条件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报名时间期限内带身份证到榆林国好和计算机培训学校现场报名。

2.考试时,应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长期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3.报考信息网上提交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根据物价部门规定50元/模块)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报名。考生确认缴费并且成功后,不予退费。

4.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责任自负。

5.应考人员报名后,必须在规定时间、规定场次参加考试,延误者视为自动放弃。

6.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和场次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耽误考试。

考试地点:榆林国好和计算机培训学校(榆林市榆阳区湖滨南路41号)

咨询电话:0912-3260982(工作时间接听:8:00-11:30,14:00-17:30)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职称计算机辅导正在热招

    职称计算机课程

  • 职称计算机报名时间汇总

    计算机报考时间

  • 职教移动课堂让学习更方便、快捷

    职教移动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