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报名

泸州2018年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2月26至3月9日

2018-02-08 11:05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泸州2018年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开始报名了吗?

答:泸州2018年第二次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6至3月9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及缴费。

2018年泸州市第二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为2018年2月26至3月9日,缴费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至3月11日,发票打印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至3月12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3月26-30日,考试时间从2018年3月31日开始,请有报名需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报名及缴费。

报名信息是考生参加考试、办理成绩合格证书的重要信息,在报名时,请认真填写、核对报名信息,确保报名信息真实、准确后再进行网上缴费。对于初次报考泸州考区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生,姓名或身份证有误的,请于2018年3月15日前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信息更正手续,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2018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责任编辑: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