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其他

安徽省2018年职称计算机考试费:每个科目61元

2018-02-07 09:34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安徽省2018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费是多少元?

答:安徽省2018年职称计算机考试费按每个科目61元的标准收取(含上缴国家部分)。

考试报名、缴费与准考证打印

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安徽考区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考人员应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附件3),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的报考科目,按网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缴费。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

报考人员通过易宝支付考试费用。缴费未成功的,须重新报名、缴费。如对费用支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根据国家人社部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15〕123号文件规定,2018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费按每个科目61元的标准收取(含上缴国家部分)。

各市考生(含省直、中直驻市各单位考生)应按属地原则进行报名。省直单位考生在合肥市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请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每月15至19日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2018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