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报名

清远市2017年12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通知

2017-11-07 19:03  来源:清远人社局网

摘要:清远2017年12月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7日17:00,11月29日-12月4日自行打印准考证,缴费已采用网上支付,不再采用现场提交报名表缴费方式。

关于2017年12月(96批)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确认的通知

考区:广东省(广东省清远市)

报名点:清远市报名点

批次:96

一、时间安排

月份

报名与缴费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试时间

12月 11月6日09:00~ 11月27日17:00 11月29日~12月4日 12月5日起

二、注意事项

1、为方便考生,我市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职称计算机)缴费已采用网上支付,不再采用现场提交报名表缴费方式。

2、考生登陆广东省人事考试局(http://www.gdkszx.com.cn/pt/WebRegister/index.aspx)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_报名(职称计算机)”进入报名。考生在网上填写资料时,请认真核对个人报名信息以及报考科目,网上缴费一旦确认,考生个人报考信息以及报考科目将最终确定,不能更改。

考生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及选择报考科目,打印出《报名发证登记表》自行保存,不用提交此报名表。再次核对《报名发证登记表》信息无误后,点击网上缴费进行缴费确认。网上缴费截止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17:00。网上支付考试费用以银联卡订单号作为缴费凭据,请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打印“网上缴费”页面的缴费成功信息,并自行保存。网上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

网上缴费成功后,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2017年11月29日~12月4日)登陆广东省人事考试局(http://www.gdkszx.com.cn/pt/WebRegister/index.aspx)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_准考证打印”进入,自行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所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报名额满即止。因受场地和机器限制,每批次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均设定人数限额,当报考人数达到最大限额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功能,请需要报考的人员及时报名。未在网上缴费的报名视为无效报名,考试安排以已缴费确认为准。

4、凡首次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打印的准考证上无相片)的考生须在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现场照相。

5、考试地点:清远市交通局招待所五楼。

6、证书领取方法: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成绩合格证是由省考试局印制再寄回清远,大约在该批考试全部结束后一个月多才能领取,为避免咨询电话的线路过于繁忙,考生无需电话咨询领取证书时间,考生只需留意本网站的“证书发放”栏目的最新公告。该批次证书领取公告发布后,考生可在工作日凭本人身份证前往清远市人事考试院(清远市清城区银泉北路九楼901室)领取。证书可代领,须凭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合格证书持有人的身份证原件领取(缺其一不可代领)。

7、报名咨询电话:0763-3366674。

清远市人事考试院
2017年11月6日

相关推荐:

2017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