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合格证

辽宁9月份职称计算机合格证发放通知

2017-10-17 14:27  来源:辽宁人事考试网

摘要:辽宁9月份职称计算机合格证于10月19日开始发放,考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省人事考试局一楼办事大厅领取,领取证书时间: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2月19日。

2017年9月份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本局定于10月19日开始发放2017年9月份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通过考试合格的省直考区考生请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到省人事考试局一楼办事大厅领取(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综合楼B座)。

一、领取证书时间: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2月19日(每周二、周四全天领取,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节假日休息)。

二、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考生准考证领取。

三、其它事项: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合格证书的考生,可于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节假日除外)办理证书补领手续。

四、领证须知

(一)省直考区含以下二个考点:辽宁省人事考试局第一考场(B座2楼)、辽宁省人事考试局第二考场(A座4楼)

(二)领证人员按照准考证考点名称在对应的签字单中查找考生姓名,并在空白处签上领证人名字及日期。

(三)签字单按照考生姓氏拼音排序。

五、温馨提示:准考证丢失可携带成绩查询成绩单和身份证原件过来领证。

辽宁省人事考试局
二○一七年十月十三日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2017年山东省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