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动态
准考证

江苏2017八月份职称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

2017-08-21 16:16  来源:江苏职称计算机网

摘要:2017年8月份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定于8月27号(周日)在南京市中山路179号易发信息大厦五楼E座计算机房举行,请报名参加该批次考试的考生于8月21号(周一)12点前直接在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八月份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2017年8月份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定于8月27号(周日)在南京市中山路179号易发信息大厦五楼E座计算机房举行,请报名参加该批次考试的考生于8月21号(周一)12点前直接在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所列时间地点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入口: 江苏职称计算机考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截止时间: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12:00

准考证一律通过网上自行下载打印,不办理现场领取。

请考生仔细核校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模块等考试信息,若有不符请在打印截止时间前电话或QQ与考点老师联系,以便校正。逾期恕不办理,考试时所有信息不能修改,请务必仔细核对。

请考生按准考证所列时间地点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缺考视同自动放弃,需重新报名交费。

考试结果(合格与否)当场公布,具体分数考后三个工作日可以在本网站查询,合格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试中心统一发放,具体时间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需要发票的考生请于8月23日(星期三)前通过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告知提供“考生姓名/报名序号/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等信息,我们会开好在考试当天带到考场,免除考生舟车劳顿。因涉及考试费用的财务结算,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索取发票,逾期不补。

考务热线:025-83303970     QQ:1647727894

考点地址: 南京市中山路179号易发信息大厦五楼E座

上楼乘坐电梯时需刷卡,请考生直接向保安寻求帮助。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珠江路站1号出口对面,地面公交“中山路·珠江路”/“中山路·广州路”站

 >>准考证打印入口<< 

相关推荐:

2017年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