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计算机
复习
经验

扫一扫加入职业培训教育网职称计算机官方微信

2018-01-29 11:5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职业培训教育网职称计算机频道为广大考生开通了官方微信平台,在这里,海量的备考资料供您阅读,丰富的考试资讯供您参考,权威的辅导课程供您选择。不怕你想不到就怕你看不到。亲爱的你只需轻松一扫,精彩内容,唾手可得!职称计算机微信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微信号:zhichengjisuanji     微信名:职业培训教育网职称计算机频道

职称计算机微信平台二维码

职业培训教育网职称计算机频道官方微信二维码扫描图片

免费添加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扫一扫”,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取官方微信账号,关注并添加为好友即可。

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搜号码”一栏,在搜索栏里输入官方微信名称即可找到,点击“关注”成为微信好友。

方式三: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官方微信名称即可找到,点击“关注”成为微信好友。

相关推荐: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职称计算机网上辅导免费试听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