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招标师
复习
经验

招标师考试最好先复习哪科

2016-09-28 12:0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招标师考试分为4个科目:《招标采购专业知识与法律法规》、《招标采购项目管理》、《招标采购专业实务》、《招标采购合同管理》,在看到招标师考试大纲、看到教材之后,会发现这几门课程之间会有一定关系的,在看书上,应该先看法律法规,就是《法律法规》,然后接下来看《项目管理》,然后看《专业实务》,最后在去看《合同管理》。

因为《法律法规》是整个招标师的基础,特别是在招标法律法规里面,招标、投标又是整个法律法规的基础,所以大家学习的时候,先学招标、投标法,把他的立法原则,条款全部都搞清楚了,后面这些都是在这个基础上逐渐的发展逐渐的制定,按这个顺序来的。

《合同管理》是在综合前面三本教材内容,对招标师的一个综合,肯定是最后看这个。《专业实务》把前两门课程,把具体的知识点转化成实际问题的,以实际问题的形势出现。

按照正确的复习方法复习,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编辑推荐:

招标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标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2016年招标师考试辅导课程火爆热招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