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政策解析

2018银行春季招聘考试柜员负责什么?

2018-02-06 14:19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2018银行春季招聘考试柜员负责什么?

答:银行春季招聘考试的柜员岗位一般主要有以下职责:

1、现金柜员:日常的工作主要是从事各类现金业务的复核、零钞清点、大额现金清点等工作。通常是由刚参加银行工作的人员担任,是继续从事其他柜台工作的基础。

2、普通柜员:从事各类柜台业务,包括各类对公、对私业务的经办。当日帐务的核对、结帐等。是银行中最多的一类柜台人员。

3、综合柜员(会计主管):主要是负责对普通柜员当日的各类帐务进行核对、监督、审查。特殊性柜面业务经办流程的解释、银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监督等。有时候也会办理具体的业务。

4、低柜柜员(或开放式柜台人员):是某些较大的业务全面的营业网点设的。主要经办包括个人消费贷款、个人住房贷款、个人理财(基金业务、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等非现金业务的柜台人员。此类柜员要求比较高,必须具备一定的个人贷款类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及个人金融理财知识。

编辑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银行招聘考试简介

银行招聘考试报考指导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