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报考指导

银行招聘签约环节需要准备的资料

2018-06-12 16:2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各位参加银行招聘的考生,在经历过艰难的笔试、面试,终于来到了签约这一环节,那么在签约这一环节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

各个银行签约需要的资料略有不同,但是一些必备材料每个银行基本都是一样的(包括复印件和原件)。

签约前应准备以下材料:

(一)校园招聘的国内学历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打印,在有效期内)

(二)校园招聘的海外学历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学位证、雅思或新托福成绩单、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尚未毕业的可暂不提供)。

(三)已与其它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需提前办理解约手续,并携带与原用人单位签订的解约协议书等材料。

编辑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银行招聘考试报考指导

银行招聘考试都有哪些内容?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银行招聘课程

    银行招聘课程

  • 银行招聘免费课

    银行招聘免费课

  • 银行招聘购课

    银行招聘购课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