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报考指导

银行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的区别

2018-04-20 16:12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一般来讲,要在银行工作,也就是银行的招聘主要有三种形式: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外聘合同制度,那么对于其中的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区别:

1、校园招聘:

银行校园招聘只针对当年应届毕业生,其他人员基本无法参与。一般校园招聘都是正式的,个别也有派遣的。不管是正式还是派遣,基本都是从基层做起。校园招聘看重的不是应聘者的经验而是可以塑造能力和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培养能力。

2、社会招聘:

银行社会招聘一般要求有经验的人员或者特定岗位的人员。其待遇有高有低,招聘岗位从临时人员,客服人员,柜员,客户经理,副行长,行长等等各个序列的人员空缺都有可能社会招聘。

其中社会招聘较多的岗位为客服人员,临时人员,以及经验,存款,人脉资源非常丰富的客户经理或者行长等等,对于人员的专长比较看重,一般是作为专业人员或者高层次综合人员。其招聘时间不确定,每年只要有空缺都可以由其人力资源部门发布招聘公告,很多社会招聘信息发布的比较杂乱,考生在报考前需要仔细核实,最好能联系下银行方面,确证招考信息的准确性。

编辑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银行招聘考试报考指导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银行招聘课程

    银行招聘课程

  • 银行招聘免费课

    银行招聘免费课

  • 银行招聘购课

    银行招聘购课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