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报考指导

银行招聘考试考前一个月如何快速提分

2018-01-31 16:33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在银行招聘考试笔试的最后一个月复习阶段,如何进行备考?如何最大程度提升备考效率,网校小编给出以下建议:

一、进行专项复习

考试临近,时间紧张,建议考生可以有重点的复习,选择个人比较薄弱的科目专项练习。在进行专项复习的时候应准备一些专业的书籍,构建自身的知识体系专项图书如:《全国银行招聘考试-职业能力测试》《全国银行招聘考试经济、金融、会计》《全国银行招聘考试-综合知识》扥。同时可搭配专项模拟试题进行练习。

着重练习以下知识点:

行测中常识、图形推理、逻辑推理、数字推理;经济学中的市场的类型、宏观经济政策、一些基本概念;金融学中的金融市场理论、财政货币政策搭配问题,货币政策的种类等。同时还有银行常识需要大家去日常积累。

二、要重视做题,讲练结合

在这一个月的备考过程中一定要结合题目来进行记忆,通过题目不但能加深对于理论的记忆而且能提高自身的解题速度,从而从容应对银行笔试相对时间短,题量大的局面。

三、一定要进行全真模拟练习

要根据自身情况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模拟,最好能做到每天完成一套模拟试卷。通过模拟题巩固前期所学理论知识,把解题变成自身的本能,适应考试的节奏,调整好考试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最后的考核。

编辑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银行招聘考试简介

银行招聘考试报考指导

责任编辑: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