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银行招聘考试
报考指导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对于专业和学历的要求

2018-01-22 16:31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春季校园招聘对于想要进银行工作的同学来讲是一次不错的“咸鱼翻身”的机会。那么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对于考生的专业、学历有什么特殊要求呢?

一般来说,对学历有要求,专业上不会有什么特殊要求,以下是历年五大银行的春季校园招聘及其要求一览表,考生可做参考:

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对于专业和学历的要求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大部分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对考生的学历、专业都没有特殊的要求,岗位的学历要求一般都是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甚至个别银行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部分银行招聘条件上会注明某某专业为主的字样,如中国工商银行的招聘,部分会注明:以经济、金融、管理、法学、理工及其他相关专业为主。

注意!此处是为主,深度剖析其含义也就是,此部分专业报考的学生可能会优先考虑。但这不代表非这些专业的学生不能报考。因此,有报考意愿的考生还是要积极报名,积极备考!

编辑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银行招聘考试简介

银行招聘考试报考指导

责任编辑: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