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戏剧学专业本科学历工作几年能考2018年山东一级消防工程师

问:戏剧学专业本科学历工作几年能考2018年山东一级消防工程师?

答:戏剧学专业本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即可报名参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10、11日,考试分为3个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搜索qq群号:427224593,加入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大家庭,和大家一起进步,圆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强烈推荐】

2018一级消防购课钜惠 每满400减60 低至5折 赢红包

【2018一级消防备考】

2018一级消防考试时间:11月10、11日

2018一级消防辅导配套教材及题库

2018一级消防报考政策解析

2018一级消防报考条件评估

2017一级消防试题点评考试考点

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请添加微信

xiaofangshichinatat

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微信号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