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物流员

2016年物流员考试费用

2016-02-24 15:47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2016年物流员考试费用

报名考试费:350.00/人

申请报名:需携带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3.二寸近照两张黑白/彩照。

根据物流师管理办法,对于某类人员特别是非物流或相关专业毕业的人员需要经过相应级别的培训才能参加认证考试。培训可在全国各地设立的培训中心进行,培训结束后,由培训机构颁发统一的培训证书。各培训机构因为有中国会物流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定期培训指导,并由认证教师进行专业授课,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教学质量和考生通过率。另外,培训机构可以提供良好操作实验环境和系统的知识体系。

每次考试费用350元,通过考试后需缴纳认证费200元。物流师培训费2100元,培训费1600元,在校大三、大四学生的培训费凭所在院系出具的在校证明,优惠收取。培训费用根据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允许有10%的浮动,但同一地区按照统一的标准收取。

物流员考试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