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网校名师
招标师

招标师

董肇君

董肇君

天津某学院管理工程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系统工程与运筹学等。主持完成天津城市建设与城市交通科技发展问题研究等十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译文50余万字。曾获天津教学成果一、二等奖等,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培训经验。

刘薇

刘薇

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现任管理学院房地产教研室主任,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房地产教学、科研、实践活动。

李博

李博

天津某高校教师、兼职律师(建设工程方向)、天津市人民陪审员,主持教育部课题一项,参加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研究。多次参与招标师、建造师等资格用书的编写工作,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与实务经验。其讲课风格通俗易懂、化繁为简、深入浅出。

李娜

李娜

长期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细致,循循善诱,课堂氛围活跃,善于总结,重点突出。对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

刘仁辉

刘仁辉

高级工程师,讲课提纲携领,深谙考试命题规律和重点、难点,针对不同题型总结出简单易学的快速提分应试技巧,课堂实例丰富、条理清晰,所授课程通过率高。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