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网校名师

常亮

常亮

热爱旅游事业,追求长期的职业目标,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性格外向开朗,做事严谨。在旅游专业领域秉持不断地学习和自我提升。常亮老师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从事导游行业10多年,对北京的各大景点非常熟悉,同时也有多年导游证培训教师和导游员的实际工作经验,可以很好的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导游考试做了长时间研究,熟悉考试流程和题型,以及国考与往年地方考试之间的区别联系,能够精准的把握考试重点。

简佟

简佟

天津人,本科学历。考取导游证多年,曾在天津的一些大型旅行社任导游员,带团经验非常丰富。曾带过天津周边团,对天津非常熟悉。而后,被天津的一些培训机构,聘请为导游资格证考试的老师。简老师把自己在带团中积累的实际经验,与教学工作相结合,在讲解书本知识的同时,还可以为学员传授带团经验,不仅活跃了上课气氛,也能为学员今后的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

丁晓

丁晓

丁晓,就读于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曾获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技能大赛英文组三等奖,团体一等奖。带团经验丰富,在全国5a景区紫金钟山风景区工作。获得同仁和客人的一致好评。一句话签名:道而弗牵,强而弗抑,开而弗达。

果果

果果

某名牌大学旅游管理系资深讲师。专业理论知识丰富,专业实践技能突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熟练的教学技能,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旅游专业技能人才。多年教学经验造就风趣幽默,稳扎稳打的知识讲解,从基础带你入门,巩固重难点知识,让你学起来轻松有趣。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