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人力
动态
报名

江苏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自己怎么报名

2018-01-26 16:38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问:江苏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自己怎么报名?

答:江苏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1、填写个人申报信息:登录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http://www.jshrss.gov.cn/jdfww),考生所报考职业需符合相关职业报考要求,提交个人报考信息。

2、上传照片:个人网报考生需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要求如下: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图片格式为。jpg,图片尺寸应大于100像素×100像素,小于20kb.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本人特征,可能影响本人考试或证书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3、资格初审:个人网报考生的资格初审仅审核电子照片和报名信息的完整性,报名资格审核最终以成绩合格后现场资格复审结果为准。个人网报成绩合格的考生需在成绩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带上资格审核材料到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完成现场资格复审,逾期未审核者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考试成绩视作无效处理。

4、缴纳考试费:

5、完成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信息不得更改。

相关推荐: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辅导课程正在热招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备考QQ群

扫描二维码申请加入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备考QQ群
(正保人力资源管理师群)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