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农村信用社招聘
政策法规

报考2018年广东省联社校招岗位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8-03-26 17:3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根据《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10人》可知,2018年广东省联社校招岗位应聘基本条件如下:

(一)基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纪录,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含)之间,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要求:国内重点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境外知名院校2017年1月到2018年6月的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2018年7月入职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或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学位认证的,专业对口、同时还应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三)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四)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诚实守信、勤勉务实、专业专注、正知正行。

(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及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六)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编辑推荐:

银行招聘考试辅导热招中,欲报从速!

银行招聘考试简介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

  • 农信社招聘课程

    农信社招聘课程

  • 农信社招聘免费课

    农信社免费课

  • 农信社招聘购课

    农信社招聘购课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