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理财规划师

天津2016下半年理财规划师什么时候考试?

2016-11-17 09:03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整理

问:天津2016下半年理财规划师什么时候考试?

答:天津2016下半年职业指导人员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

一、鉴定职业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分别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企业培训师、职业指导人员。其中物流师、电子商务师、劳动保障协理员三个职业已纳入我市百万技能人才培训福利计划项目目录,考生可免费参加培训和申报鉴定。

二、考试日期

2016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19日和11月20日两天进行。11月19日进行鉴定考核的职业为:物流师、电子商务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职业指导人员。11月20日进行鉴定考核的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企业培训师。

三、考试科目、时间

考试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国家二级、一级鉴定

须加考综合评审。

理论考试时间:8:30-10:00

专业能力考核时间:10:30-12:30

综合评审时间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确定

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综合评审三项考试满分均为100分,及格线均为60分。各项考核成绩均达到及格线的,视为鉴定合格,颁发相关职业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