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手机网

登录/注册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考试学习的四点忠告

2018-01-02 14:50  来源:职业培训教育网

职业培训教育网编辑特为打算参加基金从业考试的同学们整理了在备考基金从业的四点忠告,希望大家不要犯以下错误哦!

1、别以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比较简单就不屑一顾吊儿郎当。既然报考了,就要作古正经地好好准备。等你真正理解了,就会发现大道至简,其实这几本书都写得很不错。

2、别因为以前的基金考试简单就天真地以为永远都会这么简单。分析里边讲过,以过去推断未来,本身就蕴含着风险(这次考试就给出了一个信号:考试并不那么简单了!)。

3、对资料不要贪多。认真看书才是最重要的。看书要细,内容要理解,要融会贯通。在这个基础上再看别的资料,做到锦上添花,才是科学的备考策略。

4、坚定信心。只要好好看书,就不怕过不了。

我曾做过一年半的股票,看过不少经典书籍,所以教材容易看懂一些(但对于这个考试,我也就只有这么点优势)。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同,学习习惯也不一样,而且我各科分数都不高,所以我的经验仅供参考,更多地是提供一种精神上的启发。

另外,接下来是教材,时间比较充足的考友一定要至少浏览一遍教材。所有考题都出自教材,教材才是最好的资料,认真看个四五遍,想不过都难(当然,前提是看懂看明白)。

责任编辑:红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

移动应用

友情链接

返回顶部